白底之湖

肥宅蹲

【原创】【瓶邪】条纹内裤(一发完结)

【原创】【八一七贺岁】条纹内裤【he/一发完结】
主要就是今天看稻米节音乐会的时候,有稻米提问吴邪的内裤是什么样的,三叔说吴邪喜欢条纹内裤而产生的脑洞 ,然后就是最近《沙海》电视剧里老吴仗着哥活在回忆杀多次调戏鸭梨,于是开始心疼哥起来

早晨,吴邪突然惊醒,他坐在床上,大声的喘息,那梦太过真实,仿佛梦里的他还是那个天真无邪,他又回到了十三年前和小哥,胖子倒斗的日子,他明知道现在的他早已看惯了生离死别,可是梦里,他看到闷油瓶为救他身负重伤,那麒麟在他沾满鲜血的上身若隐若现,他看到闷油瓶摇摇欲坠,还说着:“还好我没有害死你……”

这分明就是早已度过的日子,梦里的吴邪很清醒,可是,即使是清醒,吴邪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颤抖,他看着早已倒下的胖子,看着昏迷不醒的闷油瓶,他深感自己的无能,他惊醒。

即使过了这么多年,他还是害怕失去。

“啊……又是一年了啊。”他单手按住了自己的太阳穴,长叹了一口气,“小哥,你回来,这已经是第三年了啊。”

可是房间空荡荡的,没有一个人。

“小……哥?”

自打张起灵从长白山回来以后,吴邪就觉得,和这闷油瓶子相处更加尴尬起来,因为如今的闷油瓶还是原来的闷油瓶,可现在的吴邪可却不是昔日的天真了,不过好歹还有胖子这一号人物,能迅速活跃气氛,扫除尴尬,于是,在胖子的“吴邪你个怂包,你当年使唤我们鸭梨的劲儿哪儿去7了!?”怂恿之下,吴邪壮起了胆子,其告白言语可谓是字字戳中那张家小哥的心,于是当夜,二人一发不可收拾,而一直到今天,两人在一起已经三年了。

吴邪穿好衣服,在屋里转悠着,心想这人呢?难不成这大好的日子他又玩失踪吗?不过还好,吴邪在饭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:

“节日快乐,有事,速回。”

“呵,还算有点良心。”吴邪取出根烟,点燃了。

“嗡——”是手机的震动声,吴邪回头,发现张起灵的手机并没有带出去,其实吴邪给小哥买手机时,还在考虑自家小哥是否能弄懂这个小盒子的奥秘,不过还好,小哥很聪明,不只是在斗里,学这些还是很快的,但是,不过张起灵的手机主页很是简约,那就是一个初始的模样,甚至除了吴邪帮他下载的必要社交软件,其他多余的他愣是一样也没下,吴邪一看,是胖子:

“小哥啊,今天是什么日子胖子我再提醒你一句,千万别忘了,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,别告诉天真同志啊!”

还好,小哥记着这个日子,还不用胖子来提醒,有什么不能告诉我啊死胖子……吴邪想着,翻起了信息记录。

“小哥,今年的八月十七号可特殊了!你记得跟小吴表示表示啊!”

“嗯。”

“对了!胖爷我再帮你一把,就是小吴同志吧,以前啊可喜欢条纹内裤了,只是自打你回来,他就手忙脚乱地把自己的条纹内裤大 屠 杀 了,换了现在的呢……”

“唉小哥你咋不回我呢,这是大好的情报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哥?”

“你知道的太多了。”

“啊——那是,那是鸭梨同学跟我说的!!不管我的事儿啊!!”

死胖子你个吃里爬外的东西,都在跟小哥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!!条纹内裤黎簇那混蛋小子怎么会知道?!难道那死小子翻了我的包?!吴邪只觉得内心一大波草 泥 马席卷而过,他又取出了一根烟,定了定神,点燃,他决定把今天的小哥解决了 之后,再去找王胖子算账。

“咔——”是门开的声音。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推开门走进来,他提了两大袋东西,那袋子还是黑色的。

吴邪一惊,他看到那黑色袋子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读书时候去校园超市,总能看到买姨妈巾的女生有些害羞地,遮遮掩掩地拿着姨妈巾去收银台,然后那收银员就会用一种“我非常懂你”的眼神盯着那女生,然后,飞速掏出一个黑色的口袋将姨妈巾装好,难道,这闷油瓶……

“吴邪,第三年了。”只见张起灵将双手提的东西递给了吴邪,“还有,七夕快乐。”

“啊……”吴邪一僵,忙接住那两坨不明物体,他倒不是很敢立刻看那里面是什么,“是什么啊?”

“胖子说,你很喜欢这个。”张起灵说道,“对了,你之前说那个学生很想见我,现在,我也想见见他。”

“谁?”吴邪终于决定看看来自闷油瓶的爱究竟有多深,他一看,只见两大袋各种颜色的男式条纹内裤充斥着他的视野,他一阵恶寒,这他妈还是三角的!!

“黎簇。”

“行行行,不过你说清楚这内裤怎么回事?!”吴邪大喊。

“胖子说这和你送我的内裤是一个层次的。”

“那也不用这么多……”

“总会穿完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:第十三年,我们仍在,稻米节快乐!❤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